合同试用期期限

时间:2022-05-18 09:29:34 合同与试用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合同试用期期限

甲 方:

合同试用期期限

乙 方: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经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

一、劳动合同双方当事人基本情况

第一条 甲方:***********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

第二条 乙方 性别

户籍类型(非农业、农业)

居民身份证号码

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在甲方工作起始时间 年 月 日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在郴居住地址 邮政编码

户口所在地 省(市) 区(县) 街道(乡镇)

二、劳动合同期限

第三条 本合同为试用期兼职职工劳动合同。

本合同于 年 月 日生效,试用期至 年 月 日止。试用期满能胜任本职工作再签订固定期劳动合同。

三、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

第四条 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担任

岗位(工种)工作。

第五条 根据甲方的岗位(工种)作业特点,乙方的工作区域或工作地点为郴州市范围内。

第六条 乙方工作应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甲方制定的规章制度,严守职业道德,完成甲方合理分配的工作任务,工作质量达到甲方规定的标准,甲方有权依照本单位规章制度对乙方进行管理,根据乙方的工作表现进行考核,乙方如达不到规定的岗位职责要求或不能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甲方可根据有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

第七条 乙方为兼职员工,自行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但必需完成甲方的工作任务。

五、劳动报酬

第十条 甲方在第2月初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试用期间上个月底薪工资,月工资底薪为人民币 元正。业务提成按纯利润(除税)后的20%提成,乙方确保业务款项到甲方帐户后,甲方在一个月之内支付乙方业务提成费,个人所得税由乙方自付,业务发生所有费用由乙方自行承担。乙方不再享受其他的福利补贴。

六、劳动合同的变更、解除、终止

第十三条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第十四条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

1、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

录用条件为:①业务指标:未完成甲方下达任务指标

②身体状况:健康

③劳动技能:具有能胜任本职岗位工作的劳动技能

④其他:政治思想好,品德优良,爱岗敬业

2、严重违反了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

3、严重失职,营私舞弊,泄露或其他形式侵犯甲方商业秘密、重要信息、决策,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

4、因乙方同时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甲方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经甲方提出,拒不改正;

5、以欺诈、胁迫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甲方在违背真实意思下订立或变更本合同;

6、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因违法行为受法律法规处罚造成恶劣影响的。

第十五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甲方应当支付乙方相应的经济补偿。

1、甲方未按劳动合同约定提供劳动保护或者劳动条件的;

2、甲方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损害乙方权益;

3、因欺诈、胁迫手段或乘人之危,使乙方在违背真实意思情况下订立或变更本合同;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

七、劳动争议处理及其它

第十六条 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或其他未尽事宜,当事人应先协商,协商不成可以向甲方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调解不成的,可以在法定的时效内向郴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当事人一方也可以直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第十七条 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率。

甲方:(盖章) 乙方:(签名)

法定代表或

(委托代理人):(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合同试用期期限。

【合同试用期期限】相关文章:

关于期限合同02-10

期限合同书12-17

固定期限合同02-27

期限劳动合同06-01

附期限借款合同05-05

无劳动期限的合同01-05

无固定期限合同04-16

无期限劳动合同06-03

固定期限聘用合同04-20

无固定期限的合同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