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老员工培训计划

老员工培训计划

时间:2022-03-28 13:18:29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老员工培训计划

在职人员培训计划

老员工培训计划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随着新老员工的更替,使服务和管理有所下降,面对外在市场的压力,为公司能更好的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提高公司员工队伍的素质及专业技能,为保证公司的稳固发展,特制定2014年各店( 7 )月份培训计划。

( 7 )月培训按月划分为四个星期,每星期设定培训主题,将整个星期的培训工作围绕此主题展开,并确定至每周实施的具体目标。 具体的培训主题与时间安排需要各门店与总公司配合完成,课程灵活安排,各门店部门需专人负责,总公司人事培训部从中协调安排并负责对培训之后的执行进行检查和监督回馈,以促进培训真正产生效益得到保证。

一、培训方式

由总公司培训部发起报名形式,按照培训计划进行。

二、时间安排

1、 课程分成4个星期,每星期都设培训主旨,在此基础上每星期做一次专题培训,一个月做一次团队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以达到循序渐进、持续有效,并不断修正和完善培训效果;

2、本次培训:是指根据月培训应用、质检反馈意见以及培训反馈意见、门店需要,制定的贯穿全月的培训课程,灵活性较大。

三、参与培训部门 各门店及各职能部门

四、场地安排

②统一课程培训;由人事行政部提前通知地点安排,以布吉店为主;

五、配合要求

①每周培训主题结束后,由门店组织进行全员培训评估调查表,每星期末由各门店组织进行全员培训评估调查,并在后续课程由总公司跟场,并沟通门店针对调查情况进行课程调整。

②为保证员工的充分休息,并使培训可得到良好的效果,各门店部门在培训课程安排上需合理安排时间。

六、督检

①门店的整体培训情况将作为考核的一项依据,如制定的课程未按时进行,且未另行安排时间补课的,将对门店进行扣分制。

②培训部将结合质检对门店培训工作进行跟进,检验员工的掌握情况及培训内容是否能贴近现场工作需要。 培训的最终效果是与各门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分不开的。希望在培训意识的宣导、时间的安排、场地的落实、会务的准备、及培训后的督促执行等方面,得到各门店的大力支持。

第一阶段培训主旨:基础服务标准化培训

以员工应掌握的基础技能、服务标准为主题,对员工进行培训。其中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可以业务手册为培训教案)可作为贯穿的必修课程。

1、 业务手册培训。如:楼面包厢物品摆放标准及公共区域物品摆放标准:烟缸、骰盅、垃圾桶、酒水菜单、麦线盘放、清洁的卫生标准;前台的派房流程等。

2、仪容仪表礼仪标准:发型标准、面容职业妆标准、手部指甲标准、工服及工牌佩戴标准、皮鞋标准;接待/服务/电话礼仪包括服务姿势,站位站姿。待客引领姿势,对客标准应对用语的语气语调等;

3、突发事件应对培训:具体案例分析培训(门店收集储备相关案例做教案)

4、优秀服务员管理培训:(基层管理提升的相关PPT课程)

第二阶段培训主旨:团队凝聚力培训

1、 企业文化的培训;

2、公司制度的培训:奖惩制度、请休假制度,考勤管理制度

3、员工对对企业的忠诚度、员工的人生目标、职业生涯规划

4、销售人员的客户建立管理维护及优质服务

5、 薪资定级相关流程及员工基础技能的强化培训

第三阶段培训主旨:提升沟通交流

1、部门协调沟通技巧培训

2、各职能部门业务技能专项培训

3、简单技术调音及简单处理应用

4、公司制度的培训:财务报销制度,物料采购制度、人事制度等

5、创新思维的培训

第四阶段

1、员工基础技能的强化培训及薪资定级相关流程

2、合同法规的应用、公文书写的标准应用及办公OA系统的应用

3、消防知识的培训及应用

【老员工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餐饮老员工培训计划05-19

老员工培训计划的制定04-15

老员工学习培训计划04-15

老员工培训新员工总结04-15

【热门】老员工培训方案05-09

老员工培训方案【热门】05-11

老员工培训心得体会04-04

老员工培训心得体会04-15

工厂老员工培训心得体会04-12

老员工培训心得体会4篇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