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学生会干部面试提问

学生会干部面试提问

时间:2022-04-16 00:32:30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干部面试提问

1、 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学生会干部?谈谈你的优势。 

学生会干部面试提问

因为我想在大学当学生会干部可以更好的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我的优势就是做事认真负责,热情,乐于助人。

2、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 

只是谈不来而已,那就顺其自然,不谈那些敏感的话题。工作需要的时候,还是可以很好的合作的。

3、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同学在校园里乱扔垃圾,在你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办? 

捡起来,扔进垃圾桶。   

4、 请你策划一次亲子活动,谈谈你如何筹备与实施的?

先上网查找资料,然后考虑可行性,多问同学们意见。和小组商量各项细节。

5、 如果你当选为主席(副主席)怎样组织好学生会干部开展工作? 

制定可行的方案,统一纪律,明确分工,有什么重要事情就通知负责人或秘书部。

6、 如果你当选为宣传(纪检、生活、学习、体育、环保)部长,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首先带好自己的部门成员,以身作则,也注意培养好下一届的部长,观察他们的工作能力。

7、 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为什么? 

我最崇拜的人是商鞅,因为他正直,勇敢,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惜一切的去奋斗。

8、 谈谈你对现阶段学校管理的建议. 

建议我们做好计划,文件方案通知一步到位。

9、 高一进行篮球联赛,怎样组织?如比赛中发生冲突,你怎样处理? 

首先由体育部和秘书部进行策划,确定场地,由宣传部负责宣传……体育部和纪检部负责现场。     比赛中发生冲突,首先过去查明原因,如果是小事,就好言相劝,不听则给予警告。如果是恶意事件,则上报,给予处分。

10、 有一个学生家里很贫困,请你策划一次募捐活动. 

秘书部策划,宣传部负责宣传,其他部门的人轮流负责募捐。

11、 作为文娱部长,请你策划一次校园艺术节。 

(这是笔试的内容吧……)首先明确艺术节的主题是什么,然后再进行策划。

12、 作为副主席,你该如何协调主席和各个部长之间的关系? 

多沟通。

13、 中午如果学生要听校园之声广播台,老师要关掉广播,你作为宣传部长该怎么办? 

衡量老师是什么原因要关掉广播,如果实在是必须关掉广播,就提前通知同学们,并向同学们表示歉意

14、 怎样理解“进入汇中门,就是汇中人”这句话? 

我进了学生会,就是学生会的人了。以后会积极配合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认真负责,做好工作……

15、 如何正确协调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 

学习是大学生进入大学的基本任务。学生会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充实自己,更好的体现大学生活,两者的冲突并不大。

16、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 (已经回答过了……)

17、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同学在校园里乱扔垃圾,在你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办?

学生会干部面试问题2015-09-07 10:22 | #2楼

面试的成败均决定于面试时的短短一瞬间的表现,充分的准备助你打开面试成功的大门。其实绝大多数的错误都可以预期并且避免,现面试网 整理了一些学生会 面试的常见问题,下面这15条问题将给你很好的参考:

1, 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学生会干部?谈谈你的优势.

2, 你平时碰到自己谈不来的人怎么处理关系?

3, 假如有一天你看到一个同学在校园里乱扔垃圾,在你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你该怎么办?

4, 如果你当选为宣传(纪检,生活,学习,体育,环保)部长,你的工作思路是什么?

5, 请你策划一次亲子活动,谈谈你如何筹备与实施的?

6,如果你当选为主席(副主席)怎样组织好学生会干部开展工作?

7, 高一进行篮球联赛,怎样组织?如比赛中发生冲突,你怎样处理?

8, 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为什么?

9, 谈谈你对现阶段学校管理的建议.

10, 有一个学生家里很贫困,请你策划一次募捐活动。

11, 作为文娱部长,请你策划一次校园艺术节.

12, 作为副主席,你该如何协调主席和各个部长之间的关系?

13, 怎样理解”进入汇中门,就是汇中人”这句话?

14, 中午如果学生要听校园之声广播台,老师要关掉广播,你作为宣传部长该怎么办?

15, 如何正确协调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

【学生会干部面试提问】相关文章:

法务面试提问05-24

护士应聘面试的提问05-31

面试人事文员的提问04-18

销售岗位面试提问05-17

面试官面试提问技巧06-15

面试官如何提问面试者06-08

巧妙回答面试尴尬提问03-21

面试时提问技巧05-18

面试提问职业规划04-30

面试提问 职业规划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