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餐厅经理面试应答

餐厅经理面试应答

时间:2022-04-16 19:37:0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餐厅经理面试应答

1、Q: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

餐厅经理面试应答

A:我平时比较喜欢听歌(安静的音乐)、运动(足球)。

2、Q:你属于什么性格?

A:中性性格,工作时候偏于外向。

3、Q:服务理念是什么?

A:顾客至上,以酒店利益为主,个人利益为次,以优质服务吸引顾客及二次消费。

4、Q:如果顾客要求打折,你将怎样进行处理?

A:原则是不于打折,但可以赠送顾客一张打折卡,希望他能下次在到酒店消费;如果顾客硬要打折,我认为为了酒店长远利益和吸引顾客“二次消费”,可略为进行打折。

5、Q:你将如何对待你的下属员工?

A:工作时严格管理,赏罚分明,平时则尽量关心,照顾,让员工有良好的心情去工作,服务。

6、Q:如果酒店的利益和你的领导的意义发生冲突,你将如何去做?

A:首先还是以酒店的利益为主,在 维护酒店利益的同时,尽量顾及到领导的利益。

7、Q:你觉的你在众多应聘者中成功的几率是多少?为什么?

A:我想应该有90%,我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验。

8、Q:你觉的自己的优势是什么?

A:首先我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经验

第二点我勇于面对并解决困难,特别是促销工作时,勇于面对拒绝。

第三点我擅长作营销计划,在以前酒店工作时,很多建议被采纳,为酒店赢的理润。

最后一点是善于跟人交往,具有跟陌生人交往能力。

9、Q:餐饮行业最主要的是什么?

A: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色味具全的菜肴。

10、Q:你将如何与你的领导相处?

A:配合领导完成酒店下达的任务,尽量找出领导和自己的共同点或爱好。增加工作时的默契。

11、Q:你将如何去带领你的团队?

A:用我的服务理念和工作经验指导员工,成为具有优质服务的团队。

12、Q:你认为服务最要的一点是什么?

A:服务态度,服务细节和应变能力。

13、Q:如果有一个促销工作,你将去怎样策划?

A:这个我在短时间很难作出一份好的,有效计划,但我会按两个促销原则去做;第一个就是达到促销目的,尽量减少促销费用;第二个也就是最关键的一点,推广酒店,吸引顾客多次消费。

14、Q:你将如何去做一个合格的餐饮主管?

A:我将用以往的工作经验和魅力影响着每一个员工,并和他们作好每一个工作细节和服务。

15、Q:最后你用什么理由说服酒店聘用你?

A:我相信我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并能用这些为酒店赢的更多的利益。

16、Q:你在以往的工作中,最大的成就是什么?为什么?

A:以我现在的年龄还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成就,我相信我以后的成就要比现在的更大;如果硬要是说有什么成就:我想应该是做事前所做的推测或计划,我相信人定胜天。

17、Q:在以往工作中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A:“首先你要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你的自信取决于你的能力和事先准备”。所以做每一件事,都要事先做好充分的准备。

1、你过去在什么单位工作过,待遇是多少,为什么不做了。

2、你对你过去的单位评价。

3、你是如何看待餐饮业的,有没有志向在本行业发展,如果有请简单描述以下你的打算。

4、你为什么选择我们酒店,你能为我们酒店带来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请口述一下。

5、你期望的岗位、薪金是多少,如果我们安排你在其他的岗位你能做好吗?如果我们给你薪水达不到你的要求你会作吗?为什么?

策略:

1、注意形象和举止,着装干净、简洁;

2、不要过分包装和夸张自己;

3、注意细节问题;

4、语言简练,不要让对方提出过多的问题,言多必失;

5、在对方的追问中,千万不要紧张,前后答案要 一致,避免进入对方提问陷阱;

6、尽量主导局面,端正心态,谋职而不是求职;

7、个人和团队作用比较时,一定先强调团队作用,再强调个人作用。

五星级酒店前厅经理英文面试自我介绍2015-09-19 20:22 | #2楼

Good morning. It's a pleasure for me present myself. My name is xx, and I am a candidate for the position of Front Office Manager.

I have Pleasant personality. Good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skills. Good presentation skills.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1y and resourceful.

During the one and half years working in xx hotel,I participates in the development of business strategies, which are aligned with the overall objectives of the Hotel.?Manages the operation of Front Office and related area.

Develops and implements strategies and practices which support employee http://www.ahsrst.cnmaximization of total room occupancy by supervising the accurate listing of all future http://www.ahsrst.cnproblems or unusual matters of significance.?Maintains a favorable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all other hotel employees to foster and promote a co-operative and harmonious working http://www.ahsrst.cnand high evaluation from http://www.ahsrst.cnOlympic games, no any complaint during this period, and got some stable clients for the hotel.

【餐厅经理面试应答】相关文章:

应聘生产经理面试应答03-09

10086面试的应答技巧05-18

面试应答技巧有哪些05-18

公务员面试应答技巧05-18

谈判中应答的技巧09-02

餐厅经理述职报告03-25

餐厅经理的工作计划02-27

餐厅经理的岗位职责05-02

餐厅经理怎样培训员工05-18

餐厅经理岗位职责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