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游戏厅员工管理制度

游戏厅员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8 23:54:3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游戏厅员工管理制度

一、衣装整洁,穿工衣服上岗,必须要挂工牌,不准穿奇装异服,不准穿拖鞋上岗。

游戏厅员工管理制度

二、在上班期间,各位员工各负其责,相互配合认真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并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积极完成上级交待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换好工作服,整理好衣冠,头发整洁,无论任何原因,都要调控好上班的情绪,用饱满的精神迎接一天的工作。女员工不准浓妆上班,打扮适度。常剪指甲,无汗味异味,工作前不得饮酒,吃蒜,韭菜等异味食物,保持口腔卫生。      

四、每个员工都要坚持做到站有站样,坐有坐样,与客人相遇主动相让;与客人同行时,应礼让客人先行。不得前仰后合或倚靠他物,不得插兜,叉腰,所肩,不得前后叉腿或单腿打点,不得东张西望,摇头晃脑,不得在工作区域内抽烟,嚼口香糖,吃瓜子冰棍,不得照镜子,梳头,化妆,不与同事嬉笑打闹。

五、主动与客人打招呼,接待客人时面带微笑,与客人谈话时应站立端正,用心聆听,不抢话插话,争辩,讲话声音适度有分寸,不大声喧哗,使用敬语服务,听到意见批评时不辩解,及时上报。遇到客人询问做到有问必答,不能说“不,不知道,不会,不管,没时间,你脑子有毛病等等”切忌与任何客人开过头玩笑,例如有关金钱,生理缺陷,风俗习惯,或者贬低客人的玩笑。

六、全体员工必须按时上班,按要求彻底打扫卫生。各位员工随时保持卫生清洁,任何人不允许在宿舍,网吧乱扔乱倒。

七、任何人在维修、维护本网吧各种设备时必须按操作章程进行。由于违反操作章程,造成各种损失的照价赔偿。

八、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必须团结一致,严禁拉帮结派。

九、严禁泄露商业机密和管理机密。

十、严禁工作失职浪费网吧各类资源。注意节约用水,用电,煤气,网吧设备和办公用品。

十一、严禁与顾客发生争持

十二、严禁上班时间会客,打电话,聊天,看小说报纸等。除网管修理电脑外,上班时间严禁上机。

十三、当遇到客人投诉时,不得逃避。认真听客人投诉;对所有的投诉都必须表示理解,接受,并给投诉者以安慰;并站在客人的立场来了解客人的意向;如顾客大声吵闹或喧哗,为了避免影响其他人,应将投诉者与其他客人分开;在当班记录客人投诉事项,可请顾客说话放慢速度,并使客人感到网吧对此投诉的重视;恰到好处的回答顾客的投诉,如有可能应提供客人选择的机会;如发现不当时要及时纠正,使投诉者感到对其提的问题的重视;事后要详细汇报情况,并做记录;切勿轻易向客人作出权利范围之外的许诺。

十四、员工辞职必须提前20天写出书面报告,上交网吧物品,等待管理人员批准。

十五、公司鼓励工作人员多提合理化建议,使网吧效益明显提高的,探索改革被公司采纳的,有突出表现受到客人或管理人员好评的,保护网吧利益,积极与坏人坏事做斗争的,避免网吧损失,抵制歪风邪气,揭发检举徇私舞弊的,网吧将给予应有奖励 。本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并执行以上规定。

欢乐谷电玩城-管理制度2015-10-25 16:29 | #2楼

一 、 按时上下班,提前请假,按底薪/30算扣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旷工一天者,扣除3天底薪,连续两天者作自离处理,迟到罚款10元,迟到时间超过半小时者作旷工半天处理,并罚款50元,当月内累计超过三次者视为自动离职。迟到、早 退、旷工、请假 均扣发当月全勤奖)

二 、 各级员工必须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和调度,及时完成上级指派的工作任务,不得无故拖延或拒绝。

三 、 不准与客户拉关系,帮助客人徇私舞弊,不得向索要喜钱和食物,一经发现扣发当月工资,情节严重者立即开除。

四 、 所有员工在工作期严禁污言秽语,消极怠工,打盹、看书嬉戏及吃零食并不得聚集或成群闲聊。(发现一次罚款5元)

五 、 卫生注意保持,烟缸随时清理,客人下机后及时清理现场。

六 、 未得上司许可,严禁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发现一次罚款5-20元,当月累计三次者开除)

七 、 服务员见牌上分严禁欠款上分,欠款数目有当班服务员全额赔偿,遇特殊情况请示带班经理。(欠款上分发现一次罚款200-500元)

八 、 严禁透露机台运行情况及客人输赢情况,发现立即开除。

九 、 当班服务员要准确记录机台故障,及时通知技术修复。

十 、 不得为客人留机,如有特殊情况请示带班经理。

十一、 要不断巡视所管辖场地,严密观察防止隐患,发现苗头及时处理。

十二、 所有员工要不断提高工作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不得相互绊弄事非。

十三、 交-班时搞好卫生,交清帐目和记录留机情况,分清责任。

十四、 上级主管部门检查工作要热情接待,并及时通知带班经理。

十五、 禁止留宿与场地无关人员,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十六、 本场人员非工作期间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十七、 本场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十八、 不得对外宣传本电玩城机密事件一但发现扣发当月工资,开除并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

十九、 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私配公司钥匙或私自开启设备。一经发现扣发当月工资并追究肇事者法律责任。

二十、 服务员辞职需提前一周告知管理人员,如未提前告知扣发100元及押金

二一、 以上制度互相监督执行,举报有奖,违者必罚。

二二、 以上制度严格执行,如有违反,立即执行,当天兑现。

【游戏厅员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游戏厅消防管理制度05-14

游戏厅员工工资制度05-09

游戏厅服务员岗位职责05-06

员工管理制度05-11

员工管理制度06-28

员工的管理制度02-16

简单员工管理制度04-27

员工餐饮管理制度04-26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06-09

工厂员工管理制度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