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学生会任职演讲稿

学生会任职演讲稿

时间:2022-05-09 11:28:25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任职演讲稿

就职演讲

学生会任职演讲稿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学生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大家好,我是来自10级材料一班的郝鑫。我很荣幸能够当选学生会科技,非常感谢领导、老师以及在座各位同学对我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的肯定!

转眼间,我已在学生会工作了一个学年。依然清晰的记得去年进入学生会时那个稚嫩的我,这一路走来,没有鲜花满地,也没有荆棘密布,有的只是波澜不惊,缓坡小溪。从以前只会按上级要求办事到现在能独立策划、组织各种活动,在我系学生工作方面,我经历了一个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熟练的过程,在学生活动组织、活动策划、材料整理等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做事风格也日趋成熟。运动会的组织、机械创新爱好者协会的创建、榜样学子的评选等活动,都是我成长轨迹中不可或缺的风景,特别是经历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历练,让我在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这一年里我从一个活动的参与者转变成组织者。而新的一学年,我们将总结以往科技部的工作经验,以便更加出色的完成我们部门的工作。

下面请允许我代表科技部全体成员向大家做一下工作汇报。 今年的科技部较以往的科技部略有不同。在上届部长的带领下我们成功的创建了机械创新爱好者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已经完成了体验日、招新、第一次会员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也不断向其他社团学习,同时总结经验,目前协会已初具规模,日常活动也在顺利的开展中。

在工作开展之中,我会与我的伙伴们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对大一新委员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上,其中包括对word、excel、ppt 常规办公软件的集体学习。在材料整理方面,向新委员开展了活动策划、活动总结等材料书写的培训。工作之余,我们还经常开展趣味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为以后顺利开展部门工作做下充足的准备。在活动开展方面,我们部门会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提前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筹划工作,做到未雨绸缪,事半功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像上一届的科技部一样,面临着各种

压力和挑战,所以我真切的希望大家能够凝结在一起,有信心、有魄力、有步骤地去克服一切困难。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机构,既然选择了他,就要珍惜他,“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选择了这里,就要努力做好一切。一个人的力量固然微薄,但集体的力量十分巨大。只要我们精诚团结、互相合作,就一定能会经得住考验。还记得老师经常用来激励我们的一句话“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团结、努力、拼搏,必定会使我

机械工程系 学生会

们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谢谢大家!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就职演讲稿2016-09-01 23:27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各兄弟系嘉宾代表;亲爱的同学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何玉翔,是机械工程系第三党支部第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能得到大家的认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与高兴。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向所有支持和信任我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我承诺:我们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用行动回报你们的支持和信任!

在见证了第三届学生会的辉煌成就之后,我们要继续发扬第三届学生会优点和好的工作开展,使我们第三党支部迈向另一个高峰。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将要在这片更广阔的天空发挥自己的才能。“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站在这一个更高的位置,我应该看得更远。因为我肩负起的是机械工程系第三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的荣辱,从此我代表的不再只是我个人,我的一切行动首先要从我支部整体利益出发,从我们这个团队出发,处处为我支部着想。我们要不断的去努力,去提高,做好我支部领导老师的左右手,协助我支部领导老师建设出我系崭新的面容。

作为一名学生会主席,我想我应该从实处做起,带领大家去实施我支部的各项建设方案,引领和凝聚更多的同学一起向更高、更好、更强的目标奋进。

首先,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之初,制定好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明确分工,各个部门将自己的工作及时落实到实处,同时在完成好本部门工作之余协助其他部门完成更多的建设。我们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团体,我们应秉承“团结就是力量”的一致目标,来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

第二,制定和完善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我们要逐步地去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让我支部在各个方面都有着严谨的章程规定,纪律更加严明,规范化管理。

第三,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

为提高我支部学生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我们支部将严格要求学生会所有干部,加强学生会班子的自身建设,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推动全支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第四,加强宣传报导工作,鼓舞同学积极向上。宣传报导工作是团结、教育、鼓舞学生努力学习、锻炼成材的有力工具,我们要充分利用广播、版报、网络等行式,把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人和事,在全系和全院及时广为宣传,让他们受到表彰,得到重视,继续努力前进,也让广大同学从中受到感动,受到教育,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把全支部同学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第五,广泛开展群众性的文娱、体育活动,要树立文化理念,创建材机械工程系系第三党支部品牌。

1、文艺方面是我系的重要环节之一,在这方面我们应加大力度挖掘支部人才,组建支部文艺队。在我支部文艺部的带领下,改革文娱工作体制,调动学生创办健康的、有质量的文娱团体。把群众性的业余卡拉OK、交谊舞、才艺大赛、文艺汇演等活动逐步开展起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使我支部在文艺方面争创质的突破。

2、体育方面也应该重新树立新的目标,保证支部篮球队实力提高的同时,建立支部田径队,为一年一度的校篮球赛和校运会做好准备。每周组织篮球队和田径队训练两到三次,做到充分利用各类人才。同时我们还要重点举办班级篮球赛、足球赛、趣味体育等活动。 第六,了解同学思想动态,构建和-谐校园。学生会纪律部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各项遵纪守法、和秩序的维持。团委各部深入同学了解情况,发现有煽动性的,不良的思想和行为。要及时做思想工作,进行正确的引导,防止不良影响的扩大。时时刻刻关注同学们的动态,把矛盾化解在萌芽之初。

当然,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会主席,要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那么需要我不断的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具责任心,更具协调、组织、宣传等各方面的能力;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总结,不断的计划,在总结中吸取教训,在计划中不断创新。

最后用一句话总结我的发言:天空中的云不定时不定位,天空中的月亮虽定时但飘渺,我们追求山顶上的树,虽然路途艰难但终会摘到胜利的果实。同时我也在这里将这句话送给在座的各位!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学生会干部就职演讲2016-09-01 10:31 | #3楼

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xx级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xx。

我来自电气自动化x班。 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及学长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是你们给我一个展示自己同时又能够服务同学的机会。从就职的这一刻起,我已经深深的感受到肩上所负担的那份责任的重大,我想,此时此刻,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跟我有着一样的感受.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曾给出的承诺的分量。信誓旦旦的言语如鸿毛,鸿毛何其轻,随风而动,终究不能敌过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但我对肩上责任的珍重的决心却犹如泰山,泰山何其重,稳立大地,承载着万千生灵的相嘱托。我愿持我泰山之宏愿,努力奋斗,即便是难以企及泰山的高度,也绝不有丝毫做鸿毛的念头。 学生会办公室作为一个负责管理整个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工作开展的职能部门,在整个学生会组织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是一个为保证学生会的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进行的而服务的组织,因此,作为办公室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要求自己以开荒牛精神自勉。于学生会的各位同仁精诚合作,不断的开拓进取,戮力同心,将办公室主任这一职能和工作效率并重的发挥好。当然,要成功的起航,就必须要先明确目标,下面,我就将我主要工作介绍如下:

1,根据学生会决定及主席团指示,负责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学生会的有关重大活动,协助主席团督促检查学生会各部门对工作职责的执行情况。

2. 结合学生会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作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协助主席团进行决策。

3.负责学生会各类档案的建立、发放、收集及管理工作,完成学生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作好“学生会大事记”。

4.负责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考勤工作和公共物资管理工作。

以上几项简要的工作计划,由于时间关系,可能考虑得并不周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发扬创新和实干精神,使工作更加完善。

我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依旧传承航空电子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老师的带领,我们的不懈努再加之同学们的积极支持。航空电子系学生会会在接下来的道路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学生会就职演讲稿2016-09-01 14:54 | #4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宿教部长的竞选,在此我对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首先, 我向各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黄友,作为大学一年级学生生,我来自电信2班,现为宿教部成员之一。

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我希望把我们部建立成为学院领导与宿舍之间的桥梁, 成为师生的一条纽带,成为一个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同学们真正爱它的团体,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 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部的满腔热情。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并且会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届主席 团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他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将与 风华正茂的同学,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我们我们班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团体。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春的汗水,为大学校园明天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学工办、后勤办、奥园物业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此外,她对水电管理、垃圾处理、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情况和电话使用等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要求和意见。

【学生会任职演讲稿】相关文章:

学生会部长任职演讲稿04-04

医生任职总结03-12

关于任职通知11-10

经理任职表态发言12-12

任职表态的发言范文03-02

总经理任职表态发言02-22

任职专业技术总结01-21

任职条件岗位职责02-02

任职专员岗位职责02-23

关于任职通知8篇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