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网络推广方案之软文推广

网络推广方案之软文推广

时间:2022-05-19 09:18:05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网络推广方案之软文推广

一、在人人网上的宣传推广

网络推广方案之软文推广

1.利用已有的闯创网公共主页,及新建闯创网账号,首先要求现有的闯创队员关注主页,再在人人网主页推荐给各自的好友。

2.人人账号的管理方面,由网站版主轮流负责。主要将网站的精华帖以日志形式展示在人人主页上,并附带链接;记录闯创活动;展示各团队活动照片;搜集各媒体对网站的报道,并展示;定期发布系列状态。

★可行性分析:

1.人人网的受众群体为大学生,与闯创网的目标群体一致。因此在现阶段,人人网上的有力宣传可以有效提高网站知名度。这一推广方式可作为现阶段网络推广的重点。

2.由于个人账号较之公共主页更具主动性,因此应将主要精力放在个人主页的建设上。

3.好友的添加问题较为困难,建议主动添加各学校的人气之星,及各学校有影响力的团体和组织。

4.人人网的普遍性、大众性和多功能性,可以全面地展示闯创网,使在校大学生逐渐增加对网站的了解,可作为长期宣传的手段。

二、利用闯创网进行宣传

经常使用网站的一键分享功能,在人人网、开心网、QQ空间等各大网站分享网站链接。 ★可行性分析:

操作简单,可行性较大。可以增加网站点击率,但不能系统展示网站。

三、利用各大论坛进行宣传

1.在各大论坛发表网站介绍、新闻媒体对网站的报道,并附带链接。

2.在论坛发布各高校闯创团队活动记录,可使各学校学生进入网站寻找自己学校的团队,并在校内也关注该校团队的活动。

★可行性分析:

这种宣传方式比较费时间、费人力,而且不易得到关注,难度较大。但是,可以吸引到部分社会人士对网站的关注。

四、利用各创业网站进行宣传

在其他创业网站发布闯创网自己的创业故事

★创业网站的受众是创业者和对创业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利用这一渠道可以增加创业者对网站的关注。效果较论坛宣传的方式好。

五、百度百科

在百度百科建立词条,增强权威性。

★由于审核较为严格,所以在网站前期发展阶段,可能性很小。但百科词条一旦建立,对网站的宣传十分有利。

【网络推广方案之软文推广】相关文章:

软文推广岗位职责03-07

网络推广方案06-22

网络推广的方案03-10

网络推广方案02-19

网络推广方案【荐】02-27

关于网络推广方案02-01

策划网络推广方案02-05

网络推广营销方案02-17

【推荐】网络推广方案02-11

【热】网络推广方案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