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汇报材料>《汇报材料文明单位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

时间:2022-09-22 08:18:36 汇报材料 我要投稿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

走进崇阳县中医院,首先映入眼帘是明亮整洁,星级宾馆式的住院楼,宽敞的停车场内整齐有序归类停放着摩托车和轿车;看到的是门诊部内紧张有序、人来人往的就诊人群;感受到的是医护人员亲切、热情的服务;听到的议论是:中医院变了,环境变美了,技术提高了,服务更好了。这一切,得益于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以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方便、舒适”的医疗服务为宗旨,把“四个文明”建设和医院发展有机地结合,以文明创建为动力,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做到在文明建设中发展,在文明建设中提高,在文明建设中壮大的成果。2017-2017年度获咸宁市“文明单位”;2017-2017年度获咸宁市“最佳文明单位”。 在巩固“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以开展“中医医院管理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看病难、看病贵”社会热点问题为突破口,从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流程,降低医药费用等几个方面入手,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成效,彰显了文明单位的风范。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

一、加强班子建设,扎实创建工作。

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开展了科学发展观、《廉政准则》学习活动,每年完成自学笔记和心得体会。

每年至少有两位以上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凡是医院重大问题研究和决策都经班子集体研究。三是廉洁自律。班子成员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请吃不到,送礼不要。办事、做事公开、公正、公平。四是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密切联系群众。医院形成了一个团结务实、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勇于开拓,深受职工信赖和拥护的领导班子。2017年度被县卫生局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2017年6月被中共崇阳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全县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知识竞赛中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创建工作。医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方针,切实把创建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成立创建组织、确定创建目标、推出实际举措,使创建工作和医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单位,构建和-谐社会、争当医疗先锋”的目标,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突破口,集中精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二、加强行风建设,树立行业新形象。

我院着力开展诚信行医、文明服务,不断规范医护人员的工作行为,融洽医患关系,构建和-谐医院,打造新形象。一是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禁止红包、回扣、大处方等不良现象发生,树立廉洁行医、诚信行医的惠民服务。二是公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和药品价格,聘请行风监督员,畅通投诉渠道。严格执行医疗服务收费标准,不增设项目,无变相收费现象,先后三次大幅度降低中西药品价格,让利患者50多万元。坚持每日费用清单制,树立明 2

白消费、放心就诊的透明服务。三是通过加强导医等工作,简化就诊流程,缩短候诊、看病、取药时间,树立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四是加强内部管理,推行首问负责制;五是做好对出院病人的随访、在院病人的意见征询工作;对出院病人赠送医患联系卡和进行电话回访,建立出院病人随访制度,使得病人满意度大幅度提高(经测评,病人满意度达到96%)。六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医疗承诺服务,聘请了社会监督员,广开言道,积极采纳好的建议和听取不同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七是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多次参加捐款捐物、义诊、无偿献血、抢险救灾等活动,展示中医人的风采,在群众心中树立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亲民爱民-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三、认真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活动,树立文明新风尚。

提高职工政治思想素质是文明建设至关重要的一环,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必须具有高尚的道德。为此我院每周都在周会上进行思想素质教育,对好人好事分别给予口头表扬、嘉奖、物质奖励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极大的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认真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以横幅、板报和考试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大家认识到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自觉性。医院邀请了司法局、党校专家为全院干部、职工讲解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并组织职工学习《执业医师法》、《药品管理法》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使医护人员法制观念、职业意识以及依法行医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明显提高。建立健全了医德档案,开展医德考评,严格医务人员“十不准”行为,树立了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文明新风尚。

四、创造文明舒适医疗环境。

2017年医院借拉动内需卫生建设项目,投入625万元对住院部进行了改扩建。扩建面积2428.86平方米;改建面积2400平方米;配套污水处理、防雷、消防等工程,对病房设施进行升级改造,现病房实行星级宾馆式配置,配有电梯、呼叫系统、卫生间、空调、彩电等。项目扩建新增病床70张,从根本上解决了我院原住院病房数量和质量与住院需求不配套的矛盾,有效提升了收住院病人能力。近年来,医院投入巨资,添置了CT、彩超、胃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500mA程控X光机、C臂、DR、全自动三维多功能牵引床等高新医疗设备,保证了人民就医需要。现在正在对门诊部进行装修,拟在门诊部广泛宣传中医药文化,充分展示中医药文化的核心价值。现在病房明亮、宽敞、整齐、规范,为病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住院环境,同时医务人员在宽敞明亮舒适的条件下工作,心情舒畅,积极性更高,整体上促进了医疗收治效能与服务水平的提高。

五、关注民生,丰富中医文化。

1、为留守老人提供健康特需服务。为了解决留守老人有病不医、有病迟医,有病难医的现象。我们为在外创业的崇阳籍人士家属提供健康特需服务,实行先治疗后结算,为其建立健康档案,一年一次体检、每月一次电话随访,免费派车和专人接来住院治疗等措施,把关怀送给家属,让远在他乡的亲人少一份牵挂;把便捷送给家属,让远在他乡的亲人少一份操劳;把健康送给家属,让远在他乡的亲人多一

份欣慰。2、关爱弱势群体,为“低保对象”设立医疗惠民窗口,实行“四免八减半”。 2017年门诊共计接诊低保对象病人6165人次,减免费用95927元;住院83人次,减免费用48389元,合计减免费用144316元。救护车免费接送病人420人次,行程上万公里。3、弘扬博爱,组织爱心捐款活动。福利院老人在住院期间由于生活费不足,不能满足老人的营养需要,于是医院领导向全院干部职工倡议:少抽几包烟,少花零用钱,多为福利院老人奉献一份爱。在爱心捐款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院职工踊跃捐款,募捐到的4300元,用于福利院老人在中医院住院期间生活补贴,使他们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4、开展了0-6岁残疾儿童康复工程,2017年度获“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5、组织医疗队深入乡村送医送药,开展了领导干部“双扶”活动、对口支援高枧卫生院和青山镇盘山村新农村建设,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6、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举办了《抒美丽情怀,展天使风采》演讲比赛。7、开展了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共计培训214人次,让全县每个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至少有一名医生掌握了中医适宜技术,中医药适宜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让全县老百姓能方便享受到中医的“简、便、验、廉、安全有效”的中医药服务。7、2017年,全院干部、职工进入社会养老保险,彻底解决了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

六、推进院务公开制度,构建和-谐医院。

实行院务公开,承诺服务。在门诊、住院部大厅公开药品、检查、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实行住院病人“一日清单制”。聘请社会监督员,

公布了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开作出廉洁行医诚信服务承诺,让病人看明白病,吃明白药,交明白费。不断完善院务公开内容,加强载体建设,畅通公开渠道,促使医患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诚信合作。以文件、简讯及宣传栏等形式向医院干部职工公开医院“三重一大”、廉政建设情况以及职工关注的事项等,让全院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医院建设。

七、持续改进提高医疗质量,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以医院管理年为契机,持续改进提高医疗质量。2017——2017年连续三年被咸宁市医院管理年评为“先进单位”,2017年,经咸宁市卫生局医院管理评审认定为“二级优秀中医院”, 成为咸宁市率先达标的二级优秀中医院;2017年,骨伤科被湖北省卫生厅确定为湖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专科。未出现重大医疗纠纷和医疗责任事故。 “四个文明”创建活动给医院带来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快速增长:在药品价格不断下调,医疗收费严格规范的情况下,业务收入与2004年相比增长5倍以上,门诊人次、住院人次,手术人次分别增长6倍以上。医院步入了发展的轨道。我们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继续加强医疗服务质量和“四个文明”建设,把医院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平台,把我院建设成为功能完善,设备先进,就医条件舒适,中西医结合,专科特色明显的文明中医院。让文明之花在我院绽放得更加鲜艳亮丽。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汇报材料2017-03-27 12:04 | #2楼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是一家经营宁海境内移动通信电话业务、移动数据业务和传真业务,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及零配件销售、设计、维护、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的移动通信企业。截止2017年8月底,全公司有员工127人,其中社会化用工112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07人,有中级以上职称1人,是一支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通信队伍。分公司自1997年组建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始终坚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方针,始终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全面宣贯浙江移动价值理念体系,围绕文明服务和市场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业务、服务领先”的发展战略,切实从移动通信服务工作的高度,从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目标出发,积极开展卓越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至2017年8月底,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xx多万户,向当地税务部门缴纳税收xx-x多万元,连续几年被评为地方纳税大户;公司一直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团结和动员广大员工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服务于大局,主动认真积极地参与当地政府、企事业间单位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有效的发挥了公司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的独特作用。

通过良好的运营管理和服务,公司先后获得多项多级别的荣誉称号:宁波市文明单位称号、“省级职工小家”、“市青年文明号”、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五一文明岗位、浙江省绿色企业、并连续几年获“市级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共享的荣誉有: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宁波市文明行业等;通过不懈的努力2017年宁海移动又相继获得了:宁海移动分公司获得了浙江省省级青年文明号、宁海移动桃源营业厅获得了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宁海移动同心营业厅获得了县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宁海移动岔路营业厅获得了县级青年文明号。

几年来,我分公司在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和支持下,在各级文明办的直接指导下,积极投入、开展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以提升公司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为宁海的经济发展和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现将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

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情以及公司内部的各个部门、具体的人员。要实现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必须要有一个完整的组织体系,以及高度的重视。分公司领导从实际出发,认真规范,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取得明显的成效。

一是抓计划,明思路。围绕公司工作重心和文明单位创建这一核心,明确“以通信生产服务文明建设,把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纳为分公司的重点工作,以文明建设指导通信生产和发展”的思路和要求,制定了各年度的创建活动计划,用以指导创建工作;成立了以分公司经理为组长和第一责任人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公司的创建工作。期间,又根据机构、人员调整的情况,适时地对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保证创建工作始终如一、有序地实施。

二是形合力,促共建。为避免出现创建与运营管理“两张皮”的现象,我们始终把创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运营管理之中,以创建工作为先导,指导公司的整体工作;以全面优质管理为动力,以iso质量管理体系为导向,贯彻落实“业务、服务领先”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人人参与运营和管理,推动企业管理创新的新型局面。根据省级青年文明号、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的要求,实行分工协同负责的办法实施。相继获得“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三是重指导,促提高。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先后邀请省、市和本县的文明办负责同志、上级公司的主管人员来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又积极到基层对各个自办营业厅进行专门的创建指导。还特别聘请了宁海县在各条战线工作的18位同志为社会监督员,坚持每年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不得少于两次,专请他们来给公司“挑刺”,听取社会各界的心声,接受来自各个层次各种形式的明察暗访,获得较好的评价。

二、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

自从宁海移动分公司明确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目标以来,一直把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发展目标,并制订了创建文明单位自我考核表,明确单位责任人.在开展创建活动中,以创建”巾帼文明示范岗”、“青年文明号”为抓手,推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并参与怡惠社区、跃龙街道等文明社区共建设活动来提升公众心目中的移动形象,与“望海岗村”实行文明结对,加大创建力度,增进创建的实效性。开展了以"创文明行业,树文明形象,让客户满意"为主题的活动.将创建工作深入每一个部门.通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褚进跃经理对创建活动作了动员和部署,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都明确创建文明行业的重要意义并积极自觉地投身于创建活动中,要求每个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为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添砖加瓦.这几年来,创建工作每年都有计划和落实措施,分党、政、工、团、联动,通过各种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广泛发动全体员工以创建文明行业为主题,通过我为创建作贡献征文活动,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各种思想教育、廉政教育业务技术培训等工作力求把我公司的创建工作做得更好.

一是通过各种教育活动,在员工的思想教育、廉政教育、业务技术培训上苦下功夫。组织员工观看《廉政经纬》、《被钱和色推向深渊的》、《“9898”》、《张思德》、《任长霞》《三江警钟》等优秀廉政警示片,利用宣传栏、公告栏、全体员工大会等大力宣传“八荣八耻”“三感教育”,并邀请当地宣传部副部长讲述荣辱观,大力宣传胡-锦-涛提出的“八荣八耻”荣辱观,并理论联系实际写心得体会,共收取优秀的心得体会八篇。在分公司形成了“以荣为荣,以耻为耻”的荣辱观氛围。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和教育,使员工的思想觉悟不断得到提高,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是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的活动,形成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机制。围绕公司发展中心工作,以提高员工素质为重点,组织各类新业务、服务礼仪及投诉技艺营销管理、企业管理等多种培训,同时合理安排员工参加省公司组织的各类管理、技术、渠道管理等培训,今年上半年参加培训的员工培训率达100%

三、学习风气浓厚,文体卫生先进

近年来,宁海移动分公司宣传更多样化,内容更加丰富化。宁海移动公司在搬入新大楼后,公司的企业文化上墙在内容设计及制作形式上都作了更多的改进,通过宣传栏不仅对内向员工在进行宣传,对来公司的客户也展示了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在创建之初,我们同样把宣传发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公司内部的各种宣传载体把活动的目的、意义、内容、总体目标、阶段性要求等进行传达、宣传,努力形成全员参与活动、全员共塑企业新形象的良好氛围;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到已经取得创建成效的相关单位参观学习,汲取经验,对比自身的不足,这样的做法极大地推进了分公司的创建工作。

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公司及工会充分利用元旦、春节、三八、五一、中秋节等节假日组织员工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如卡拉ok对对唱、金秋烧烤游、户外登山、百日征文小故事等,通过多种形式活跃员工的生活,不但推进了企业先进文化建设,而且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水平。并在公司内部推行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全天开放健身器材活动室,使员工有一个较好的体育健身场地。

关心员工,实行“八到家”制度。即:职工家庭有困难解决到家,遇到天灾人祸送温暖到家,有了缺点错误帮助到家,被评为先进通知到家,家属丧葬病故慰问到家,职工新婚之喜祝贺到家,离退休员工关心到家,家庭发生矛盾调解到家。员工生日祝福到家,较好的表达了公司对员工关切之情。使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员工的精神面貌普遍较好,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性较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增强。

四、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

1、组织有关法规的学习。以“四五”普法教育法律法规选编为基本教材,先后参加市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绍兴参观了鲁迅、周恩来故居,还参观了望春监狱和黄湖监狱的反贪警示教育,对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开展普法教育周,通过学习《劳动法》、《电信条例》、《十大案例》,组织员工讨论、发动写学习心得等措施,不断加强广大员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制意识。由于我们做到了勤于教育,狠抓落实,广大职工依法办事、遵纪守法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职工队伍杜绝了重大违法违纪案件,做到员工的违法犯罪率为“0”。

2、加强组织领导,群防群治组织网络齐全。在加强法制教育的同时,公司还注重安全生产教育。把“创安”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分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防火领导小组、综治(创安)领导小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调解领导小组、治保领导小组等,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管理网作用。每年和重要的部门签定《宁海移动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书》,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安全保卫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召开了保安人员座谈会,制定了保安人员职责,保安人员考核细则,保安人员奖罚制度,增强保安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身的职责意识。定期组织对各部门、各区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3、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杜绝迷信活动和婚事大操大办,严禁各种赌博活动,杜绝各类丑恶现象

五、内外环境优美,环保工作达标

良好的环境必将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觉,促进员工和广大客户的身心健康;宁海移动以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为目标,积极完善办公环境设施,努力打造文明和协氛围。

1、在公司党支部的重视下,公司成立爱国卫生领导小组,每年召开爱国卫生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员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及其紧迫性的认识;制订爱卫管理条例和相关行业日常规范,统一规范着装,使用文明用语,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各班组、部门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日常化制度化轨道,公司还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每月、每季、半年及全年的绩效考核当中;

2、委托宁海一串红家政服务公司对移动公司的办公综合楼及其门前责任区进行日常保洁,做到每日巡扫两次,每周擦洗窗户一次,每年进行一次外墙清洗,定期到各个营业厅,进行卫生清扫,公司爱国生卫领导小组协同家政公司负责人员对保洁状况进行检查,力求使公司工作环境始终保持明亮整洁。

3、与新世纪艺苑签订了协议,做好卫生绿化工作,增添花草树木,在营业厅、办公室、会议室和公共场所摆放盆景,每半个月换一次,使工作场所优美舒适。

4、对各基站推行代维管理,要求代维人员至少每周一次对每个基站的机房和设备进行维护和清洁,保证机房内整洁、干净,爱国卫生领导小组不定期的对每个基站进行抽查,对抽查的结果直接与代维人员奖金相结合。

六、业务水平领先,工作实绩显著

这几年的宁海文明创建过程中,宁海分公司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大力创建团队型组织。主要做到加大“三个力度”:

1、加大服务满意力度。客户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客户服务是移动通信的生命线。为此,我们从细节入手体现人性化服务。宁海移动营业班注重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先后推出了“八步操作法”,“三零”即零等待、零差错、零距离,“5s”管理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sox”法案,“满意100营业评选活动”等多种服务,并在服务中推行三多原则,即多问一句,多看一眼,多查一遍。营业厅内设置的一对一洽谈式柜台、投诉处理理专柜、大客户体验区、客户休息区、爱心加油站、自助查询终端、移动新业务超市、饮水机、老花镜等,都体现着宁海移动温馨的人性化服务。

2、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内部管理制度》,创建小组参与制订,带头执行,严格要求自己,使全体成员有规可依,有章可循。采取了上下班考勤、中途外出请假等制度以强化工作纪律;同时积极开展服务对象对全体成员评议等活动,以此来加强自身建设。此外,还公布了投诉电话和服务承诺,制订详实的绩效考评办法,激发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3、加大环境建设力度。近年来,宁海移动以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为目标,积极完善办公环境建设。成立爱国卫生领导小组;制订爱卫管理条例和相关行业日常规范,统一规范着装,使用文明用语,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各班组、部门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日常化、制度化轨道,公司还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每月、每季、半年及全年的绩效考核当中;并定期安排家政服务公司,对各营业厅进行清扫,力求使公司工作环境始终保持明亮整洁。

七、源于社会,服务社会

公司始终不渝地恪守“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始终不渝地把源于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参加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等属地的共建活动,宁海移动与怡惠社区联办了“共建美好家团”大型文艺晚会,

开设了移动ip公用电话,向社区居民提供移动通信便捷服务;开展宁波义举和扶贫帮困活动;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开展助学结对活动,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多次进行千万救助及宁海一日捐活动,这些活动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广献爱心,这是宁海移动分公司一贯的追求,长街有位困难家庭的女孩因家庭贫困无法读书,公司得知后,工会和团支部一直资助这名小学生,帮助她完成学业;每年县慈善总会组织的“慈善一日捐和政府组织的“向困难群众捐赠衣物”等活动,员工们都积极参与,尽自己的最大能力献爱心;使扶贫济困、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和发展,05年公司员工为印度洋地区灾民捐款3720元,2017年8月“麦莎”台风袭击我县,造成了水车严重受灾,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自觉捐款1700多元,捐助给在“麦莎”台风中受灾的跃龙街道下园村的特困户,公司还在各种节日,“三八”节、“五四”节、青年节、世界电信日及“315”消费者权益日到会场及各大广场现场设摊提供服务。宁海移动不忘自己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当地信息化建设,把全面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作为服务“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11月, 宁海移动分公司把价值215万元的417台电脑送到各个乡镇,受到了当地一致好评,还有分公司举办的宁海移动杯足球赛、网球赛、首届宁海移动外来务工歌手大奖赛等活动都处处彰显企业形象。历届宁海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大型活动期间,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移动通信畅通保障。得到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

文明单位的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活动,是一个重要的建设载体。为此,我们将认真地贯彻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巩固现有成果,按照既定的指导思想和建设目标,从与创建关系最大的环节抓起,从客户最为需要的事情做起,从有薄弱的环节改起,坚持不懈,深抓细化,全员参与塑形象,求实求严抓管理,求精求实拓服务,全心全力谋发展;继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提高素质,把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努力成为文明单位中一颗耀眼的明星,为宁海和全社会的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不懈努力!

【汇报材料文明单位】相关文章:

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5-11

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1-05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汇报材料03-20

天骄创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3-20

学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3-20

XX中学创建县级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3-20

矿创建文明单位情况汇报材料03-20

预制厂创建文明单位汇报材料03-20

创建XX市文明单位工作汇报材料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