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应急预案>《玉埕医院防台风应急预案

玉埕医院防台风应急预案

时间:2022-03-21 06:09:06 应急预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玉埕医院防台风应急预案

1、接到院领导的台风警报后,通知病区工作人员和相关的科室,要保证通讯畅通,如是早晨上班人员应提早来医院,要是晚上加强各个科室的人员值班。

玉埕医院防台风应急预案

2、检查病区所有的门窗是否完好,检查窗外悬挂物是否安全,如有不妥,立即通知有关人员修理。

3、准备好手电筒,应急灯,绳索等,放置在易取用处。

4、准备足够的氧气钢瓶和简易呼吸皮囊。检查病区所有的抢救药品及物品。

5、检查微泵、监护仪、除颤仪等医疗仪器是否有足够的储备电。

6、通知病房患者和陪护人员,做好防台知识宣教。

7、台风来临时,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关好所有房间的门窗,并加强病房巡视,如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通知护士长或科主任及总值班人员。

8、为防止途中意外,要求下班人员(包括实习同学)下班后留宿值班室。

9、如有门窗被风损坏,应立即将患者转移到安全房间,并及时通知有关人员修理。

10、如有泛水,及时转移有关设备到安全的地方,并清除地面积水,放置防滑标志。

11、如有停电,启用人工照明(手电筒、应急灯),预先充电(微泵、监护仪、除颤仪),电话联系电工组(黄显跃:134898186496),加强病房巡视,安抚病人,同时注意防火、防盗等。

12、120急救车要随时待命,并配备好必要的应急设施和人员。

玉埕医院

二0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玉埕医院防台风应急预案】相关文章:

防台风应急预案05-11

防台风的应急预案01-27

防台风应急预案06-23

防台风应急预案06-20

学校防台风应急预案01-20

关于防台风应急预案01-21

防台风的应急预案范文01-31

防台风防汛应急预案01-04

防台风应急预案范文01-05

防台风安全应急预案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