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政审个人总结

政审个人总结

时间:2022-09-23 22:19:57 政审 我要投稿

政审个人总结范文

2017年,我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大报告及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水平。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政审个人总结范文

一、严于律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立尝观点和方法-论,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去分析和观察事物,明辨是非,坚持真理,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在思想上积极构筑抵御资产阶级民-主和自由化、拜金主义、自由主义等一切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改革开放,坚信社会主义最终必然战胜资本主义,对社会主义充满必胜的信心。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加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二、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重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工作中,坚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

一是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增强自己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报告及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坚持以党的十六大为指导,为进一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努力。

二是认真学习工作业务知识,重点学习公文写作及公文处理和电脑知识。在学习方法上做到在重点中找重点。

我个人公务员政审的总结范本2017-04-20 17:53 | #2楼

尊敬的XXX人事局领导:

您们好!

我叫王XX,女,于1986年12月出生于湖南省XX县,汉族。2017年9月进入江西九江学院旅游管理学专业学习,2017年6月毕业,学制三年,大专学历,共青团员。毕业至今在广西易通盛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职。

2011年4月,本人参加了广西省公务员考试,报考了贵单位综合岗位科员的职位,并有幸以优异的成绩成为拟录用人员,现在我即将开始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并逐步完成从私人企业到机关公务员的这种环境和角色的双重转变和适应。为了能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让领导对我有更深的了解,现对自己以往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情况做如下小结。

一、学习工作方面

在大学期间,本人遵守国家法律、学校纪律,团结师生。

大一时,就凭借自己两个月的努力考取了传说中必须到大三才能考上的导游证,同时以较为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的荣誉证书;

大二时,我积极参加学校及社会各类组织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与人交往的能力。曾担任学校外联部普通干部一职,并利用课余节假日期间兼职在九江各大旅行社带团挣取生活补贴,减轻父母重担,同年获学校三等奖学金

大三时,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我以449分得不错成绩通过

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并有幸得到一份去厦门一家五星级酒店做前台接待员的实习工作,同年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被评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二、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我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精神,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势,一般女孩子我想不太会特别喜欢看新闻,但是我平常日子里最喜欢看得节目就是CCTV新闻频道,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接触社会民生,使自己不至于像井底之蛙,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治思想文件、书籍,深刻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把它作为思想的纲领,行动的指南;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党员,但我无时无刻都在鞭策自己努力朝着党员的方向奋斗,最后我相信,苦心人天不负,百二秦关终属楚这句古谚。我相信党会接纳我这么虔诚的会员的!

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虽然这句话看起来有点假大空,但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表明我

对这份工作的真心,我对人民的衷心的,我也会积极投身到基层建设中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三、生活作风方面

在生活作风上,我始终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

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严格要求自己。

四、工作经历

无论是从大二时的兼职带团到毕业时的酒店实习工作还是到

现在的销售管理工作,我都本着令客户满意的宗旨,让人们游得开心,住的开心,购得开心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着。我的和蔼可亲也同样得到了大部分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赞誉。

但是我人生中比较难忘一件事是,大二的时候利用中秋假期

回家给自家的月饼小作坊进行营销的经历。记得那时候中秋前夕的月饼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我把在学校书本上学到的营销知识运用到实践生活中来,首先替父亲建立头衔,为自家月饼厂造势,第二步是动用各种可以动用的关系,通过自己在县城去陌生的门店一家一家跑业务磨嘴皮与单位预订两种方式来加大订单,最后再是订单的派送环节也要注意品牌的树立,跟踪订单,建立老客户优惠机制,就是在那一年我为父母的月饼小作坊创造了奇迹,并为来年赢得了更多的订单。这次经历使得只会做死生意的父母及朋友都为我树起了大拇指,这也破除了一些农村人对读书无用论的看法,同时也证明了知识只有灵活的运用到实践才能让那些死得知识活起来。

总结自己多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尽管有了一定的进

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我踏出校园时间不长,社会工作经验上还存在着一定的欠缺。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磨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沟通能力等,力争做一名人民公仆,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中来,为我国基层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也坚信,未来的中国建设将会把重心转移到我们的农村建设中来,也会更加重视我们基层的民心民生工程的,我们的农村也将变得更加美丽,自然物资也会得到最大化最有效的利用,我们必将迎来另一个改革化浪潮的到来!

总结人:王晓琴

二O一一年七月一十七日

【政审个人总结】相关文章:

政审个人总结03-23

个人政审总结03-23

政审考核个人总结05-15

政审个人总结格式03-23

政审个人总结模板03-23

2017政审个人总结03-23

政审材料个人总结03-23

行政审批个人总结03-01

事业编制政审个人总结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