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整改方案>《上班迟到整改方案

上班迟到整改方案

时间:2022-03-29 01:21:42 整改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上班迟到整改方案

  近来,公司行政人员迟到的现象很严重,为了改善这一现象,我部门特提出以下整改方案:

上班迟到整改方案

  1. 因公司内部调整,原财务室搬迁至第二办公室,为了跟上公司总部的考勤制度,第二办公室的员工必须早上9:00到岗后,打电话报备总部,由总部专职人员做好考勤记录,方便上级领导查询。

  2. 销售部,市场部的员工由于工作弹性很大,外出办事的几率很大,故请这两个部门的工在一般情况下,都必须早上9:00到公司报到,如有需要外出则必须用各门市的座机打电话告知公司总部专职人员,并做好考勤记录;市场部的员工如需外出或有事不能到公司报到,则需用公用电话告知公司总部专职人员,并做好考勤记录,方便上级领导查询。

  3. 人力资源部及采购部的员工因工作弹性非常大,常常需要外出,故一般情况下,请这二个部门的员工在办事地点用座机打电话告知公司总部专职人员,并做好考勤记录。方便上级领导查询。

  4. 库房配送部的员工因工作弹性非常大,每天早上9:00到库房上班时,需用库房座机电话打电话告知公司总部专职人员,并做好考勤记录。方便上级领导查询。 请各部门配合执行考情制度,特殊情况如下:

  1. 需要请假的,请各位同仁提前三天写好请假条,报备公司。

  2. 有突发事件需要电话请假的,必须第一时间告知考勤人员并讲明请假事由,第二天上班时填写请假单报备。

  以上条例从即日起执行。

【上班迟到整改方案】相关文章:

整改方案整改目标05-19

整改措施整改方案05-19

上班迟到的检讨书02-10

上班迟到检讨书06-19

上班迟到检讨书05-02

上班迟到检讨书06-20

学校整改方案03-09

工地整改方案03-08

关于 的整改方案05-19

班子整改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