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婚庆礼仪>《婚庆礼仪之伴郎应如何选择

婚庆礼仪之伴郎应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9 03:58:29 婚庆礼仪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婚庆礼仪之伴郎应如何选择

  Δ负责任者才合适

  究意选谁?伴郎应该有点品味,因为他将在婚宴上作祝酒词,你当然不希望他说出欠妥的言词,他还应该有责任心,因为他将保存届时由新郎交给新娘的戒指,此外,最重要的1点是他必须非常幽默,因为新郎婚前的单身汉聚会是由伴郎1手操办的。选择你们生活中的积极分子作为伴郎,如果到婚礼前1天晚上才发现你与你的伴郎其实并无多少共同语言的话,就为时太晚了。此时的你需要的不是紧张,而是在婚礼前、婚礼期间以及婚礼后都令人放心的伴郎相随。谨记这1点,你就不会错选那些忘记带戒指,在婚礼上喝得酩酊大醉或是把心思放在别处的人作为伴郎了,走对了这1步,你就可以松口气了。

  Δ伴郎伴娘要等数

  伴郎数量可根据个人喜好而定,并无特殊限制,按照惯例,伴郎伴娘最好保持男女1致,尽管这1切完全由你本人以及经济能力来决定。如果你想少几个伴郎但又不想得罪朋友或男亲戚的话,可以让他们当领座员,他们可以和其它人1样穿普通礼服给来宾领座。这样的话,你便可以做到不得罪任何人,还能避免招待不周的坏名声。

  Δ兄弟姐妹可以做

  选择伴郎并不是你1个人的事,你的新娘也许早就有意让她最喜欢的兄弟当伴郎了,只要这家伙不10分让人讨厌,你最好就让他当伴郎吧。相反,如果你想让自己最亲密的姐妹当伴娘,新娘也会同意的。在这个问题上并没有必要完全遵循传统,并且,如果你们这1对思想够开放的话,你的姐妹完全可以站在你这1边充当传统的伴郎角色,而新娘的兄弟则可以伴她左右。

【婚庆礼仪之伴郎应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婚庆礼仪之伴郎应如何选择02-02

【荐】婚庆礼仪之新郎的装扮05-09

管理者应如何选择人才04-19

伴郎伴娘礼仪常识04-22

北京婚庆礼仪05-01

婚庆礼仪知识01-15

婚庆新娘礼仪05-23

合肥婚庆礼仪05-23

婚庆礼仪的常识05-23

合肥的婚庆礼仪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