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

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9:38:26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范文

  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

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范文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人为本、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防止一般事故的发生,保障和促进皂市河大桥项目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经济效益的提高,根据公司有关精神和项目部具体情况,特制订此安全生产责任状。

  一、 目 标

  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严肃法规、消灭违章、杜绝伤亡事故。

  二、职 责

  1、负责施工生产全过程的安全监察工作。

  2、参加对分承包方资质审查和对安全生产控制情况的评估。审查分包单位安全保证体系,建立相关资料。参加对分包单位人员进行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

  3、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及安全检查工作。发现违反安全生产规章的情况时,有权进行处罚或责令停工整改。建立安全资料档案,收集、整理安全资料,填写日常安全检查记录。

  4、参加对大型施工机械、脚手架、临时用电、搅拌站、木工棚等生产及生活设施的安全检查验收。

  5、参加审查并监督实施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施工技术交底中的安全措施,参加向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6、参加项目月安全、质量、文明施工“联查”。参加协助当地安全、质量监督部门和公司组织的安全、质量检查。针对安全整改项目,审核整改措施并监督落实,填报整改记录。

  7、参加安全、质量事故分析会。参加编制安全事故报告。做好工伤事故的登记并及时上报主管部门。

  8、负责填报本项目月安全生产报表。定期填写安全生产情况分析报表,制定改进措施并监督实施。

  9、参加QC小组活动,参加总工程师组织的科技创新活动。

  10、参加或接受“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和外部审核。

  三、奖 惩

  1. 对于轻伤事故,要查明原因,分清责任,制定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2. 对于死亡、重伤安全事故的,将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签字人:签字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安全员作业安全生产责任状】相关文章:

安全员生产责任状04-30

安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状04-30

煤矿安全员生产责任状05-01

安全员责任状04-30

安全员安全责任状04-30

专职安全员责任状05-01

校车安全员责任状05-01

爆破安全员责任状04-30

车队安全员责任状04-30

车辆安全员责任状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