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

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9 13:53:5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员工就餐管理,方便就餐文明有序,保持公司良好的风气,给在公司就餐的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同时防止浪费,减少生活成本,建立良好的用餐习惯,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

一、按规定的时间就餐(早餐:7:00-8:30;中餐:11:00-12:30 ;晚餐:18:00-19:00),因集体活动提前或延迟就餐时间的,需提前与办公室联系,以便做好协调。

二、爱护餐厅的公共设备、设施,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画,不得扔、踢、踏、踩餐饮用具及公共措施。对于损坏餐具及公共设备、设施者,照价赔偿。

三、在餐厅就餐时,要举止文明,用语礼貌,相互谦让。养成自觉排队的良好习惯,自觉维护就餐秩序,不喧闹,不争吵,不拥挤,不插队,做到文明就餐。

四、保持餐厅环境卫生,不在餐厅抽烟、酗酒;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将剩饭剩菜放在指定的位置,保证就餐环境干净、整洁。

五、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吃多少取多少,一次不够可多次取食,严禁浪费,严禁将剩菜剩饭及餐具带出餐厅。

六、尊重餐厅职工的劳动,理解餐厅职工的工作,积极

配合餐厅共同做好餐饮工作;对工作有意见,应向办公室提出建议,协助食堂改进工作;不得在职工中散布谣言。

七、每天由各部门负责人安排人员到办公室领取就餐券。早、晚就餐券只发放在当天值班人员,若值班人员未值班,不予发放就餐券;各部门如有接待需要,由部门负责人提前向办公室提出申请,统一发就餐券。此就餐券仅供公司员工和公司接待客人使用,严禁买卖。

八、就餐券仅限当日当次使用,过期作废。

九、以上管理办法,由餐厅和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监督实施,如有员工违反给予一次50元罚款。

综合办公室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

【员工自助食堂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食堂员工管理制度04-23

食堂员工的管理制度11-06

员工食堂管理制度11-07

员工食堂就餐管理制度01-07

企业员工食堂管理制度06-07

学校食堂员工管理制度04-17

学校食堂员工的管理制度11-03

公司员工食堂管理制度07-18

员工食堂管理制度14篇02-08

员工食堂管理制度(15篇)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