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面试中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

面试中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

时间:2022-04-07 09:52:26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面试中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

考生身份背景假设一:从小衣食无忧、来自城市。

面试中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

各位考官,大家好。首先,很荣幸能够进入到面试阶段,接受各位考官的考查,下面,我将简要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情况。

我出生在天津市,从小在天津长大,我的大部分家庭成员也都在天津长期居住、生活。其中,家庭主要成员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近-亲属方面,我有两个姑姑,三个舅舅。家庭主要成员中,两边的老人都已经退休,爷爷、奶奶是机关干部,姥姥、姥爷是工厂技术工人。爸爸是医生、妈妈是人民教师。父母职业稳定、受人尊重,家庭收入也一直比较稳定,可以说从小时候起我就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规划自己的人生,而没有过多的家庭负担。

很自豪地说,我们全家都是共-产-党员,长辈们从小就对我讲述我党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长辈的言传身教,使我很小便树立了共-产主义信仰,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在高中时便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而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能够报效祖国,学以致用。周恩来是我的心中偶像,在本科阶段我便选择了外交学专业进行研究、学习,希望日后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外交人才。研究生阶段,我进一步选择了国际关系专业,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及实践水平。今年7月份,我即将离开校园,这次填报公务员报考志愿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外交部,希望自己多年的所学、所感能为国所用。

以上便是我及我的家庭的一些基本情况,回答完毕,谢谢。

考生身份背景假设二:出身寒门、来自农村2015-05-21 10:41 | #2楼

各位考官,大家好。首先,很荣幸能够进入到面试阶段,接受各位考官的考查,下面,我将简要介绍一下我的家庭情况。

我出生在陕西省北部的一个小乡村,直到上大学之前,从来没有到过陕西以外的地方。父母都是老实、淳朴的农民,我们家世代为农,靠天吃饭。现在家中主要有父母和爷爷、奶奶,我们住在一个大院里。乡村的物质生活水平相对还是比较落后的。父母辛辛苦苦耕种一年,也就只有几千元的收益,前几年国家减免了农业税,家庭生活才稍稍有些起色,但是,近年来耕种成本上升,日子还是过得很紧张的。

由于从小家庭负担较重,小时候在课闲时间,我就会下地帮父母耕种,一边劳动、一边体验生活。虽然父母没有念过很多书,不懂得什么大道理,但是他们有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并言传身教给我。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都很感谢中国共-产-党,是党的领导使得农民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虽然日子还是很艰苦,但是比以前已经有了大幅的提升。他们教育我,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劳动,学习更多的知识,报效祖国,我们都坚信,随着国力的日益增强,全国人民的日子都将过得越来越好。因此,我从小就刻苦学习,希望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改变自己的前途、命运,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以上便是我的个人家庭情况的简要介绍,回答完毕,谢谢。

【面试中介绍自己的家庭情况】相关文章:

面试如何回答家庭情况05-18

面试中的自我介绍04-16

面试中自我介绍06-18

在面试中自我介绍07-18

面试中介绍自己的优势06-06

面试中如何回答自己失败的经历06-16

面试中简单的自我介绍07-13

在面试中如何自我介绍07-13

求职面试中自我介绍07-28

面试中的自我介绍技巧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