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游泳池管-理-员工作总结

游泳池管-理-员工作总结

时间:2022-04-16 07:06:43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游泳池管-理-员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20XX年即将过去,过去一年,工作 的风风雨时时在眼前隐现,回眸望去过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觉中打湿眼睑。所做的每项工作的记忆依然就在心头展现!

游泳池管-理-员工作总结

2015年新年伊始,我就已深深地感觉到新一年的工作重担已向我无情地压来,03年非典肆虐的阴影笼罩在我的心头,无形中为游泳池管理 工作上紧了一根弦!本已绷紧的神经再一次被重重地牵动了!为能确保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地完成,我只能在过去经验 的基础上通过各种手段节能挖潜,用“三个代表”的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加强游泳池管理工作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使自己在政治 、业务两个素质得到新的提高,从而使自己的管理水准提到了一个新的起跑线。

有了新起点,下一步就是怎样在实践 具体发辉作用,在岗位人员严重吃紧,工作量与日俱增的前提下,要想不被压跨,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两个,一是加强岗位练兵,增加自已对游泳池运行中各个环节的熟练掌握的程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一是加强内部各人员间的团结合作,互相紧密配合,充分挖掘集体的潜力。

在此基础上,我顾不上去管夜黑楼高,也没时间去看月暗天阴,风狂雨急,不顾一切,只管一人独自前行,货物采购,监督管理,抓游泳培训、安全员教育 ,兼管工会妇女工作,日夜不停。虽不见工作有什么硕果呈现眼前,却只觉汗水一次次湿透衣衫,眼角的皱纹增多了,手上的皮肤磨破了一次又一次,辛酸的眼泪咽下一回又一回!

曾几何时,我从梦里一回回惊醒,却以为自已仍在工作中,也许象我们这样的人真应该叫做工作狂才对,但我们却必须面对现实,不仅仅要能够工作埋下头去忘我地工作,还要能在回过头的时候,对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进行检查核对,对工作的经验进行总结 分析,从怎样节约时间,如何提高效率,尽量使工作程序化,系统化,条理化,流水化!从而在百尺杆头,更进一步,达到新层次,进入新境界,创开新篇章!

经过这样紧张有序的煅练,我感觉自已管理工作技能上了一个新台阶,做每一项工作都有了明确的计划和步骤,行动有了方向,工作有了目标,心中真正有了底!基本做到了忙而不乱,紧而不散,条理清楚,事事分明,从根本上摆脱了过去只顾埋头苦干,不知总结经验的现象。

回首往事,记忆犹新,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帮助下,在游泳池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经济 指标25.3722万元,比去年增长68%,上缴利润11.389万元,比去年增长75%,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通过我一年来在管理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我已从工作中长大! 

游泳场所监督检查工作总结2015-09-11 11:55 | #2楼

    

为认真贯彻落实《xx市卫生监督所关于对全市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的安排,进一步加强对游泳场所水质卫生的监督管理,保护广大游泳爱好者的身体健康,我中队于近日对辖区各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工作。  我所辖区内共有3家游泳场所,本次监督检查3家均为正在营业的人工游泳场所,此次监督检查项目包括游泳场所的从业人员持证情况、池水消毒记录、池水检测记录、消毒产品使用、警示标志设置、信息公示、量化分级评分等内容。泳池水质的检测项目为浑浊度、尿素、细菌总数和游离余氯四项指标。抽检水质样品:监测细菌总数3份,合格0份,合格率0%;监测浑浊度3份,合格 3份,合格率 100%;监测游泳池水余氯3份,合格 3份,合格率100%。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游泳池的管理单位均能按游泳池的卫生要求较好地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工作,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的比例较高,泳池水质管理能做到专人负责并定期清洗、消毒。游泳池水质合格率较2015年有所提高,水质卫生状况有所改善。   

主要存在问题:一是少数游泳场所不重视硬件设施的投入、卫生 设施不完善;二是从业人员消毒操作程序不规范,消毒意识淡薄;三是注重经济利益,为了降低成本而减少换水量及消毒剂投入量,忽视水质卫生。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采取以下监管措施:一是加强卫生监督管理。加强对辖区内各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管,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技术指导,帮助其增强水质消毒监控能力和

提高水质消毒效果,不断提高负责人卫生管理水平和法律责任意识,认真督促、指导游泳场所完善卫生设施的配置;二是推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监管,向社会公告量化分级结果。对卫生设施落后、卫生管理较差的游泳场所,督促其限期整改,经整改仍未达到国家卫生要求和标准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

【游泳池管-理-员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人事管-理-员总结04-18

停车收费管-理-员04-17

管-理-员面试技巧04-21

管-理-员述职报告05-06

管-理-员值班制度04-17

物业管-理-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设备管-理-员转正工作总结05-17

寝室管-理-员管申请书05-18

劳务管-理-员的工作心得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