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股东决议>《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

时间:2022-05-06 23:20:25 股东决议 我要投稿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

本公司监事 、 、 于 年 月 日在南宁市号举行本公司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决议如下: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

选举 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年 月 日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2016-07-13 8:42 | #2楼

份有限公司于200X年XX月XX日在XX市XX区XX路XX号(XX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监事会会议。会议通知的时间及方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监事会成员×××、×××、×××、×××以及职工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原监事会主席×××召集和主持。监事会一致通过并决议如下:

1、免去×××的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为新一届的监事会主席。

2、免去×××的监事会副主席职务,选举×××为新一届的监事会副主席。(若未设副主席的,请删除该项)

股份有限公司全体监事(签名): ×××、×××、×××、×××、×××

200X年XX月XX日

2016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2016-07-13 15:58 | #3楼

时间:

地点:

参加人:

应当监事 人,实到

下决议:

选举 为监事会主席

监事签字:

人,到会人员一致同意做出以年 月 日

公司监事会决议2016-07-13 13:38 | #4楼

会议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议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召集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会议按照《公司法》(或:本公司章程)规定的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 人,实际出席监事 人,其中监事________委托________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____________在知晓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内容的前提下,自主决定不出席本次会议,放弃对会议讨论事项的表决权。出席监事共代表全体监事________%表决权。

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或:本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的以下决议合法有效:

代表全体监事______%表决权的监事决定选举________为监事会主席(注:适用于新选举监事会主席)

(或:免去________监事会主席职务,重新选举________为监事会主席(注:适用于监事会主席变更)。

到会监事签名:

年 月 日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相关文章:

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监事会决议05-06

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公司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首次监事会决议范本05-06

小贷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

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决议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