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社保>《不购买社保证明模版

不购买社保证明模版

时间:2022-05-18 15:59:03 社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不购买社保证明模版

公司领导:

不购买社保证明模版

本人 (身份证号: )于 年*****公司,原因,无法在公司所在地进行社保缴纳,特此说明,并保证不发生与*****公司发生社保纠纷。

特此说明。

(请手写此说明,签字按手印,寄送至人力资源部,谢谢。) 

姓名: 日期:

不缴纳社保证明模板2017-01-11 8:49 | #2楼

申 请

本人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进入 公司工作,入职后公司要给本人缴纳社会保险,但本人已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参保,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停缴,特申请不缴纳社会保险。

现本人郑重声明:因我没有停保,致 无法按国家法律规定为我缴纳社会保险,由此产生的后果及责任由我承担。公司已将社会保险费中我个人因缴纳部分发放给我,若将来公司替我补交相关社会保险费用,我愿将个人缴纳部分退还给公司。

申请人:

年 月 日

【不购买社保证明模版】相关文章:

不购买社保承诺书11-25

不购买社保的申请书03-01

员工不购买社保承诺书01-15

有关员工不购买社保承诺书3篇01-25

员工购买社保通知12-06

社保离职证明04-29

购买社保申请书04-23

购买社保申请书05-21

公司社保证明03-11

参加社保证明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