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

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

时间:2022-05-19 11:29:21 申请 我要投稿

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

尊敬的x校长:

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三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系本校职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从事体育教学工作,在单位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单位举办的各类教职工活动。自我到学校以来,各级领导给我诸多的关爱,在工作出现困惑时,及时给我很多有益的指导和建议,使我迅速成长和成熟,较好的完成了初三教学任务。可以说,我在这里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小小的成功都有你们的参与,我从内心向你们说声“谢谢”!

家在泰兴距离单位较远, 工作9年来,两地奔波的我从未迟到早退,即使是周末也放弃许多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

夫妻两地居住,父母年岁以公务员之家,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高,幼小的孩子也得不到应 有的照料,给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困难。所以,希望能够在不影响工作性质的情况下,对工作地点进行适当的调整,尽可能距离住家近一点,这样也有利于把更多的精力用于,为本系统多做一些贡献。

因此,请求领导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同意我从本校调出为荷。谢谢!

此致

敬礼

夫妻异地工作调动申请书2017-01-17 15:05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xx-x,男,1982年8月出生,2004年毕业于xx-x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化学教育专业,同年参加工作,现在xx-x任高三化学教学工作,现任学校团委副书记,为学校2015年后备干部培训对象,

我于2015年9月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并兼职学校行政办工作,处理班级日常事务和党总支相关事宜。得到了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2015—2015学年高一(3)班被评为“优秀班集体”,2015—2015学年、2015—2015学年高二(2)班和高三(2)班被评为“文明班集体”。个人也在2015、2015、2015年多次获县级、校级表彰。

我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勤勤恳恳,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如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教学成果较好。因而获得了2015—2015年度“先进教师”光荣称号。

因我的爱人xx在xx-x中学担任高三化学教学工作,夫妻长期分居。未满二岁的独生子只能托付给远在xx的父母照管着,生活上颇为不便。 2015年4月26日我爱人欣然地参加了贵校的优秀教师招聘会,并通过了试讲。

在这最苦痛且又让人忧心的艰难岁月里,天空中飘泊着零星的朵朵游云,雨后天边架起的美丽彩虹把这苍茫边城装扮得如同亭亭玉立的百合,而我的心却要一块一块地被生活拧碎吗?惟有鼓励自己需要继续在艰难困苦中潜行,永远都把对工作和事业的热情放在自己最期盼的“家”里。

再此,我特别恳请学校能体谅我家庭生活上的不便与困难,审验我的调动申请,为一个热爱教育事业的年轻教师,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支持鼓励我将教学工作搞得更好,着重考虑我们的请求,将我爱人的工作调动到xx-x。贵校是一所出类拔萃的学校,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归宿,是有志者展示精彩人生的大舞台,如果学校同意了我的申请,那么,我坚信,不用在xx和xx往返奔波的我们,将能腾出的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教学成果,为xx-x乃至xx教育事业的欣欣向荣继续抒写胜利的篇章。

此致

敬礼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5年来到xx-x工作,因本人工作的xx-x离家较远、丈夫经常出差等原因,导致小孩年幼无法照顾特向领导提出申请,将本人调到离家较近的xx-x工作。

2011年我与在xx上班的爱人结婚。2011年我们在xx西路北坛花园小区购置了房屋。我的父母在 xx居住,爱人的父母在xx居住,均因年事已高,不能来此与我们一起居住,不能给我们提供任何帮助。我们的儿子今年1岁,因为丈夫从事跑外工作,无暇顾及家庭,教养儿子,以及家务劳动,都由我独自承担。因我们家至xx-x较远,路上需要两个小时,长期以来,我一直在单位与家庭间奔波,疲倦之极,实在难以支撑。给我的生活来了诸多困难,也影响了我的工作。为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更好的投身工作,我希望就近调入社区工作。

请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夫妻两地分居工作调动申请书2017-01-17 15:05 | #3楼

尊敬的x校长: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三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系本校职工,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自201x年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从事体育教学工作,在单位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单位举办的各类教职工活动。自我到学校以来,各级领导给我诸多的关爱,在工作出现困惑时,及时给我很多有益的指导和建议,使我迅速成长和成熟,较好的完成了初三教学任务。可以说,我在这里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小小的成功都有你们的参与,我从内心向你们说声“谢谢”!

家在泰兴距离单位较远, 工作9年来,两地奔波的我从未迟到早退,即使是周末也放弃许多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但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知道教育的意义在于奉献。

夫妻两地居住,父母年岁以公务员.,全国公务员共同天地高,幼小的孩子也得不到应 有的照料,给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诸多困难。所以,希望能够在不影响工作性质的情况下,对工作地点进行适当的调整,尽可能距离住家近一点,这样也有利于把更多的精力用于,为本系统多做一些贡献。

因此,请求领导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同意我从本校调出为荷。谢谢!

此致

敬礼

200x年3月

申请人:xx-xx

【工作调动申请书 夫妻】相关文章:

夫妻异地工作调动申请05-07

夫妻宿舍申请书12-20

工作调动申请书11-25

夫妻投靠落户申请书03-07

夫妻异地调动申请书04-07

公司夫妻宿舍申请书04-23

护士工作调动申请书03-23

工作调动申请书优秀02-20

工作调动申请书模板05-04

工作调动申请书范文05-05